打狗的肉包子

我觉得你是真没看过书

@厌“离”

射日之征中期,他们在琅邪一带和兰陵金氏一并作战,江厌离与他们一道。她修为不高,便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,忙活低阶修士们的伙食。除此以外,每天都会私底下给魏无羡和江澄额外做两份汤。        除了她自己,并没人知道,江厌离每次都给当时也在驻扎在琅邪的金子轩做了第三份。        金子轩也不知道。虽然他很喜欢那碗汤,也感谢送汤人的这份心意,但江厌离一直是悄悄送的,没有留名。岂知,这一切都被另一人看在眼里。       


我记得我上次就发过吧,我也记得我说过我是直接复制的旧版原文,请问你嘴里的那些是哪里来的?好吧,你不是毒唯,你是毒!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