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狗的肉包子

对你的回答

@厌“离”

毒唯是什么你该知道!喜欢某个人,拼命踩或抹黑其他人。你不是毒唯,那你的行为算什么呢!?

还有,江厌离坑金子轩?来!请你讲讲!

魏无羡听到师姐大哭,旁边就是金子轩,就知道是金子轩欺负了师姐。金子轩了解了真相,一言不发,脸色铁青。我有说过他脸色铁青是因为是么吗?我记得这一段是你说金子轩冤枉了江厌离,但道了歉。我发文是告诉你,他并没有道歉吧,你非要曲解我的意思,我可从头到尾没有说过金子轩脸色铁青,是恼羞成怒啊!你要脑补这么多陷害这么多委屈也行,但是我的文就放在那里,没删没改。

食物物资的确不是私人物品,但江厌离确实是一直帮低阶修士准备膳食对吗?食物的物资哪里来的?各家自己准备的,难不成还是凭空掉下来的吗?江家是四大家族之一,那有没有提供物资呢?既然提供了,那江厌离不能用吗?她拿自己家的东西还要别人说吗?还是说江家穷到这种地步,连食材都没有准备?

评论

热度(5)